自由行

不登高山,不知天之高也;
不临深溪,不知敌之厚也。

五一四天假国内小众旅游推荐!!!

五一多了一天假,你计划好出游行程了吗?小蒙推荐几个小众旅行景点,再也不怕假期人山人海!

漳州火山岛

福建漳州

自驾/包车

门票72元,如果你在岛上订了民宿则不用门票喔

推荐理由:以独特的火山地貌闻名,有奇特的滨海风光,世界罕见的火山遗迹,原生态的园林景观。如同一座天然的火山地质博物馆。适合一家出行的小岛,在海边放松休闲,🌊🌊🌊听听海浪的声音,享受慢生活~ 

福建镇海角

漳州龙海最东边的小乡镇

自驾

推荐理由:被誉为“小垦丁”,这里三面环海,青山为伴。镇海角有灯塔,白色风车,大块草场,海岬另一侧的港湾里铺满了渔排,你可以找个地方坐下,静静的欣赏这难得宁静的美景,你也可以走一走,听海风,看海浪,这一刻,世界都安静了。

百色巴泽梯田壬庄

乡巴泽村

推荐自驾前往

旺季出行 需要门票哦,约50RMB一张

推荐理由:这里被称为一“遗落人间的天梯”距中越边境线8公里。梯田上下1000余亩,绵延数公里~~~

湖南高椅岭

位于郴州市苏仙区

自驾出行 /包车前往

推荐理由:高椅岭是一块未开发的处女地,有着原生态丹霞地貌景观,空气清新,红岩绿水,美的一塌糊涂。

枸杞岛

浙江省舟山市

可以从_上海南浦坐船到枸杞岛,但是要注意,一天只有一班船,9: 15发船,赶不上的朋友只能乘车前往,不过你要是预定了岛.上的民宿,可以让民宿老板帮忙搞定

推荐理由:由于每天限制上岛人数,所以岛上相对安静。观赏景点也不少,无人村、大王沙滩和东崖绝壁,惬意至极。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