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行

不登高山,不知天之高也;
不临深溪,不知敌之厚也。

如果遇见!

       如果在统院遇见你,那么,我们一定要把更多的心思用在这里。 

       如果在统院遇见你,那么,请原谅我也许会更加在乎我们俩共同的未来而不仅仅是你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在统院遇见你,那么,希望你可以担负起陪在我身边的责任。 

       如果在统院遇见你,那么,我想有一天,等我们老去。那样就能和朋友一起吃吃喝喝 把最好的朋友介绍给邻居。 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在统院遇见你,那么,我想有一天,我们不会再离开这里。 

       离别的时候,不孤单,不落寞。 

        我们来这里,是喜欢这儿。




 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它比不上北京的文化底蕴,它比不上上海香港那样的国际化大都市。也不如西安那样古典与现代交织。 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在这里安静的生活,我们看过这里所有的人情冷暖。 

       未来在哪里? 

       连我自己都不知道。 

      但我们知道的是,现在我们所生活得这座小城,真的很安逸美好。我们在这儿度过了的的青春,毕业后,我们会离开他外出奋斗。等到那一天,我们年华已逝,只希望可以一起,在统院慢慢老去。

 
 
 


评论(4)

热度(6)